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網賺系列:推薦加入MySurvey Asia(MSA) 必賺$5!

原來我們之前的網賺小總結:推介信譽良好的網上問卷調查 已多次收現金 / 現金卷MSA推薦計劃暫時休息。

如各位想加入MSA同我們齊齊賺取不同商戶現金卷的可以電郵比我們,收到電郵後我們會將推薦連結電郵比各位,參加的條件簡單:

1. 受薦人必須居住在香港及年滿15歲;以及
2. 不是MSA現有會員

每次成功完成問卷將有30-40的積分回贈,當儲夠500分就可以換取上圖所顯示的商戶$50現金卷,而有關現金卷都是郵寄予會員的,輕鬆方便快捷!足不出戶就可以收取現金卷了!

我們上一次都成功收取了$50 CitySuper現金卷,根據往績我們約6-9個月可以儲夠400分換到$50現金卷。

由於MSA現在有推薦下線的計劃,為了回饋一直支持我們的下線,當我們確認下線已成功受薦後,我們將為每名符合條件(以上的條件1及2)及成功經我們受薦登記MSA的下線回贈港幣$5(下線回贈將會經Citibank或者匯豐戶口發放)

由於每個星期只有5個推薦名額,如各位真的有興趣和符合條件的請填好以下資料後盡快電郵比我們吧!先到先得。

1. 電郵地址:
2. 確認是否明白玩法和符合條件受薦:
3. 如確認成功受薦,收取$5回贈的銀行(Citibank / 匯豐)和戶口:

4 則留言:

Steven 說...

其實係500分換一張$50現金券:)

錢徒-1 說...

yes^.^

匿名 說...

自從lightspeed 收購後, 得返好少問卷數量, 奉勸各位參加前諗清楚, 真係等好耐先夠分換coupon. 我自己等左成年先有400分

錢徒-1 說...

我們其實唔太明白你留言的用意...佢又唔係唔比coupon, 登記又唔係要比錢先可以(還有$5收),你要1年換到$50 coupon又有什麼問題要"奉勸各位諗清楚"呢?(我們就如文中所述, 6-9個月就拎到$50)

之前我們join另一間網上問卷, 都用了2年先換到$100現金回贈

善意的reminder我們已在文中有提及亦不用再重述, 謝謝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