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網賺系列:收Toluna處女金$50 + OB$40 $__$


今日又是開網賺系列,希望各位唔好悶親喇!

Toluna都是我們今年先參加和玩的,懶閒閒地做半年問卷又成功用20,000積分第一次成功兌換積分換取50百佳現金卷,每一份成功完成問卷可獲1,200 - 5,000積分,每月都有問卷收取和賺分的,回報不過不失吧。

Toluna暫時可借換領的現金卷只有百佳、惠康和Starbucks,3間商戶的現金卷我們都喜歡收取。

至於Toluna要彈的缺點是兌換積分後要等4個星期才郵寄收到現金卷。

如各位的嗜好同我們一樣都是喜歡收取現金卷的,事不宜遲立即按下圖加入Toluna和進行電郵確認 (暫只接受香港用戶加入)


不過,我們的嗜好除了喜收商戶現金卷外,現金回贈我們都極喜歡收取的,OpinionBus(OB)又派HK$40到我們的PP戶口了。
如各位的嗜好又是同我們一樣喜歡收現金的 $___$,事不宜遲立即按下圖加入OB和進行電郵確認 (暫只接受香港用戶加入)

網上問卷的現金卷和現金真係易賺!哈哈!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