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網賺小總結:推介信譽良好的網上問卷調查 已多次收現金 / 現金卷!

除了一直推介的各種網上提款機PTC外,以下數間香港繁體網上問卷公司都是我們一直都有參與的,其中調查快車OpinionBusAIP Online Survey我們各已收到數次$20的現金收款數次$50現金卷了!

如果各位想有一份穩定的網上收入的,可以click以下的圖示和輸入電郵免費加入各間繁體網上問卷調查公司!註冊和電郵確認的過程簡單,平均只需要2分鐘左右就搞定,撳錢 / 拎現金卷就係咁容易的了!

1. 按圖加入OpinionBus調查快車 (優質信譽推介)
(優質信譽推介!已收到3次的現金回贈 - 收款圖1  /  收款圖2  /  收款圖3


2. ↓按圖加入AIP Online Survey 香港 (AOS) (信譽推介)
(優質信譽推介已多次收取$50現金卷 - $50現金卷)

3. ↓按圖加入Valued Opinions 點眾 (半推介 已收$50現金卷)

4.  ↓HK.iPanelonline (前稱HKPOLL) (推介)
(優質信譽推介已收到多次$20和1次$50現金回贈 - 收款圖
按此加入HK.iPanelonline

5. ↓按圖加入Toluna網上問卷 (己收$150百佳現金卷)


6.按圖加入MySurvey Asia (暫歡迎15-19或40歲以上的朋友加入MSA)
(優質信譽推介已多次收到$50現金卷 - $50現金卷收款圖)


7. ↓按圖加入香港集思網OpinionWorld (推介,已收$100百老匯卡和$50)


8. ↓按圖加入GlobalTestMarket 香港 (主力推介已收$380現金)


9. ↓按圖加入Opinion Survey香港 (新加入)



遲下我們再為大家總結PTC網賺,為大家介紹下我們過去1年多玩開的數個PTC網上提款機。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