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Turn it on點亮 冬日必賞

DBS白金卡、鈦金卡或是DBS BLACK卡持有人,在下年的1月2日前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於圓方零售簽賬滿$2,000便可有高達$200圓方現金卷了,如抽中$200 / $2,000約等如10%現金回贈!

圓方都有百老匯和豐澤等較為接近平民化的商戶,大家可以考慮拎住張DBS白金卡到圓方消費消費;雖然匯豐信用卡在百老匯等都有最紅冬日15x獎賞錢(約等如6%現金回贈),但只要在圓方的百老匯消費在$3,333或以下,假如好彩抽中的話賺$200圓方現金卷的回報是比賺匯豐15x獎賞錢為之好;當然如果只計算抽中$50現金卷回贈就不及匯豐了,所以都是用匯豐信用卡較穩陣。

請各位先閱覽推廣條款

詳情:

圓方商戶搜尋:

2 則留言:

匿名 說...

$200? 再細看 T&C 吧~

錢徒 - 1 說...

你o岩! 我們都看漏了呢條t&c...$2,000係可以有高達$200現金卷...只係必賺$50現金卷(條款6.6)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