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周末理財:借大額選星展 實際年息 2.31厘 稅貸解困 永亨低息保證抵

資料來源及全文閱覽:蘋果日報
周末理財:借大額選星展 實際年息 2.31厘稅貸解困 永亨低息保證抵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1126&sec_id=15307&subsec_id=15320&art_id=15836117

今年的稅貨的情況報紙都有多次的報導了,如果是借得不多只係打算買手恒生收下息的,可供選擇的來來去去都係只有中銀或永亨財務,不作他選。

除了蘋果介紹的信用卡去繳交稅款獲取那卑微的信用卡回贈外,據我們所知CCB建行信用卡大新信用卡都是可以以網上繳交稅款去獲取迎新禮物的,其中尤以大新的回贈最為慷慨,如同時登記日常開支回贈,理論上繳交稅款可以同時有1%的現金回贈。

建議各位先詳閱條款了解。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