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富邦信用卡11月road show資料

我們早於今年年初的時候已取銷了富邦鈦金卡,剛好過夠冷河可以再申請富邦信用卡了,以準備年尾聖誕的支出。

如果透過富邦網上申請表成功申請富邦信用卡將額外獲贈10,000積分,10,000積分約等值$50現金回贈。但在road show申請富邦卡,根據以往的經驗是可以獲取到至少$100百佳現金卷的,故此我們打算到指定road show地點遞交申請表和文件。

如想了解富邦本月road show的地點的,請電郵或者致電富邦的CS查詢吧。我們建議各位至少都要申請鈦金卡以獲取較好的迎新禮物。

富邦road show申請信用卡和交齊文件拎到的禮物(室內無線電話已換罄)
  按此放大
富邦信用卡詳情:
http://adf.ly/209995/banner/www.fubonbank.com.hk/web/html/cc_ccwelcome00_c.html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被拒過一次,都唔敢再申請佢信用卡,加埋佢的卡都無咩著數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