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網賺系列:Elite list網賺 Bux-Matrix大送USD4.00!

這是第一次收到Bux-Matrix(BM)的網賺 - USD4.00

BM和平時玩開的Donkeymails(DM)和PTC差不多,每天約有4-5個廣告可以上去BM click and earn (Web-site visits),同時BM每天都會寄送4-5封paid-to-read的電郵(Solo-visits)到郵箱,PTR電郵都是click(等待數秒)and earn,所以玩BM真是雙管齊下日日賺的(好似PK廣告的口號)


同時BM在之前介紹的PTC偵探PTC-Investigation(PI)是位列於精英名單Elite list的,故此玩BM可以說是信心的保證,至少暫時肯定等3-5天後一定有錢收的。

按下圖或連結加入BM:http://bux-matrix.com/register.php?r=dawokgum



不過凡事有利必有弊,BM都有以下小小的缺點的:
1. 第一次提款的金額為USD4.00
2. 必需要用AlertPay(AP)去收款
3. 每個廣告的價值較低

對我們而言,我們一直都是用開PP戶口收款的,AlertPay相對而言是較新的收款工具,故我們都在學習和研究去熟習AP,如各位還未有AP戶口的可以按下圖加入AP,以迎接BM(和其他網賺)派錢比我們吧,哈哈!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