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信用卡 Road Show 尋寶!


再一次稱讚AM730的網上版,方便了我們找尋和fw相關資料上來DWG,大新的「我至愛商戶」信用卡除了有新推出的VisaPave Visa信用卡銀聯卡外,而家在指定地方申請更加有小禮物收呢;至於選擇網上申請則有$50的簽賬回贈

詳情:http://www.am730.com.hk/article.php?article=39684&d=1389

至於都市日報就較麻煩了,我們只能剪下和scan有關 ICBC廣深鐵路雙幣卡的road show廣告...在指定的road show地點新客戶申請可以有超市現金卷和(應該係)爛片之最的「最強喜事」戲票2張呢!

不過係ICBC的網頁還未找到有關資料呢!下圖謹供各位參考吧!


詳情:http://www.icbcasia.com/big5/card/type/affinity/gsrc.shtml

不過,如果對ICBC廣深信用卡和黃百鳴「最強喜事」此等無聊講剷片無興趣的,都可以玩下ICBC的網上問卷調查和抽獎,話唔埋可以抽到 $1000 / $500 的現金 / 超市現金卷呢!

詳情:https://ibankweb.icbcasia.com/PIB/questionnaire.jsp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