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網上賺錢系列:NEOBUX 跌散紙比DWG賺啊!

DWG網上提款機的首選NEOBUX,我們每天都風雨不改地 click and earn!近呢幾日我們竟發現到 NEOBUX 除了送4個廣告比我o地賺錢外,NEOBUX竟然無端端跌散紙比DWG

NEOBUX每天除了有4個價值 USD0.01的廣告外,好多時都會送贈1-2個價值USD0.005的 Mini Exposure廣告比我們賺下外快的!近日我們發現 NEOBUX 推出了 Micro Exposure 的小廣告,每天都不定期地推出數個約值 USD0.001的Mic E小廣告

灰色的數字便是顯示有2 x Mic E小廣告

Mic E小廣告

我們試過我們邊看蘋果報紙邊開住NEOBUX,偶然按下 F5 refresh下就會有新的Mic E小廣告,一晚可以 click and earn 5-10個Mic E廣告之多!雖然錢少少,但積少可以成多呢!有得食唔好哂啊!
USD0.001袋袋平安了!
NEOBUX日日都送 Mic E小廣告,即係話網上賺錢就更加Easy喇!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