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網上賺錢系列:DWG收到的2011年新年禮物和推薦參加調查快車!

1. 網上問卷:調查快車 OpinionBus HK (現金回贈:$ 20)

我們之前曾略為向大家推介調查快車OpinionBus HK這個新的網上問卷,經過一番努力後我們終儲夠210分成功兌換和收取了$20的現金回贈了!

其實調查快車相比起我們一直推介的 HKPOLL雖然網上問卷的數量較少,但回贈比HKPOLL更優勝!註冊登記後即有10獎分,每一份成功完成的問卷約有100+奬分,基本上只要成功完成 2+份問卷便可以儲夠210分去兌換$20的現金回贈,有關回贈都是隔日或是數日內成功兌換的!各位如玩開HKPOLL的,可以同時加入調查快車以賺取更多的現金獎賞啦!

                ↓  按圖加入調查快車 OpinionBus HK


2. onBux - USD3.85 (第3次收款成功!)
前文:第2次網上提款成功:onBux!onBux!

繼上年11月第2次成功提款後,我們再一次成功提款了!扣除手續費後第3次成功收取了 USD 3.85onBux 每天有4個值 USD0.01的廣告,即是每天可以拎到 USD0.04了!


3. PTC - USD 0.52 (第2次收款成功!)
前文:網上賺錢系列:PTC秒殺USD0.01!

PTC在DWG的心目中真係愈益重要,每天都有約10+個廣告供我們去 click and earn!如果使用PayPal的話是沒有最低提款要求的,所以我們打算當每儲夠 USD0.5的金錢後我們便會即時提款了!(補充:PTC的最低提款要求為USD1.00)




看看上圖網上賺錢就係咁容易歡迎其他網賺高手向我們介紹其他優質網上提款機,請電郵至 poogroup@gmail.com,謝謝!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