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手機都可以賺錢?Showbox = 210xnMT = $

猶記得早前曾介紹JAG這個手機看廣告賺現金券,現在網上商機已機發展到手機解屏都可以儲積分換取現金回贈!今日的主角是 ─ Showbox

我們都是早幾日才受朋友推薦免費加入Showbox,加入了幾日都唔覺特別麻煩,每一次手機自動鎖屏後要開屏就好似下圖般,向左或右解屏就會儲分,積分多數由2分到5分。


唯一要彈的是要150分才換到$1,所以都有排才可以儲夠積分提款$50,加入了數天暫時都有數百分(沒有刻意去鎖屏),所以要等一會才夠分換現金回贈了。

如各位是和我們一樣勇敢的,想和我們並肩加入這個新穎的網賺(正確應該稱為手機賺)的話,請按以下連結下載Showbox,加入後請填上是由我們:210xnMT推薦加入的,我們將會有回贈的,感激不盡!謝謝!


下載Showbox: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