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終極儲Mileage換日本機票方法 + 推薦申請ANA白金卡 = 額外$100 + 2,000里數

(以下部份資料源自Fly for Miles)

今日偶然見到UTravel分享了一個「終極儲Mileage換日本機票」的方法,內容主要是介紹了ANA卡的好處,各位可以參考,看看是否考慮受薦申請ANA卡儲Mileage。

如果你們本身是沒有大新卡的話,請先申請大新其他卡種(如ONE+)賺迎新禮物後方才考慮受薦申請ANA卡;如果本身已有大新卡的話又想申請ANA卡的同時是首次的,請考慮經我們推薦,因為合資格又成功受薦的申請人將可獲得額外$100元超市券額外2,000奬賞里數

參加是次活動的受薦人於推廣期內若再成為合資格的推薦人,有機會得到高達17,000里數,足以換取ANA日本經濟客位的來回奬賞機票!ANA白金卡年薪只需要$15萬左右。
(註:迎新的5,000+2,000和推薦可獲取最高的10,000里數)

詳情:http://adf.ly/209995/anacard.creativeworks.com.hk/chi/referee

受薦的方法有以下2個方法,我們暫打算用方法B。

方法A:由推薦人註冊
1 .推薦人於網上註冊,填寫持卡人姓名。完成後可獲得推薦連結
2. 推薦人可於個人社交apps分享推薦連結
3. 受薦人點擊推薦連結填寫推薦人和受薦人的資料,同時填寫信用卡申請表格,
連同所需文件一併申請
4. 一旦受薦人的申請成功,推薦人和受薦人將獲得有關奬賞

方法B: 由受薦人註冊
1. 受薦人需於網上登記,填寫推薦人和受薦人的資料
2. 受薦人需填寫信用卡申請表格,連同所需文件一併申請
3. 一旦受薦人的申請成功,推薦人和受人將獲得有關奬賞

節錄部份重要條款:
1. 受薦人必須為首次申請。曾經持有ANA香港白金Visa主卡、再申請者則不合乎資格。
(只適用於過去未曾持有ANA香港白金Visa主卡申請人。)
2. 受薦人在 2014 年 3 月 31 日之前必須註冊此活動及提交申請表格。
3. 受薦人在發卡後,首3個月內累積消費金額$2,000或以上, 方可獲得5,000迎新里數獎賞及2,000里數獎賞。此項獎賞里數將於受薦人達到奬賞要求後約兩個月內存入其AMC戶口內。

注意
如各位已了解推廣條款兼同時是ANA卡的全新客戶的,又想成功受薦以獲取額外的$100現金券和2,000里數的話,請填好以下資料後電郵至我們poorgroup@gmail.com

1. 英文姓名(全名):
2. 香港身份證號碼首四位數字(包括英文字母):
3. 手提電話號碼:
4. 確認是ANA卡的新客戶和明白推廣內容:
5. 明白之後要填上申請表格和遞交申請所需文件:

請各位放心,一切資料謹供進行受薦申請ANA卡事宜,不會另作用途。

1 則留言:

Yauwan 說...

有無人有大新銀行戶口,我想申請,你分番50元比我

https://www.dahsing.com/tc/pdf/deposit/Payroll_MGM_Form_c.pdf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