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今日的主角是渣打集團

原本不打算打這篇的,但是見到有朋友辦婚宴正苦惱申請什麼信用卡好,故此便簡單地介紹下近來有較好迎新禮物的信用卡推廣,不約而同我們今次都是介紹渣打集團的卡:

1. 安信精明卡:
上次我們申請安信卡時只有$400惠康,今期終於有$500現金回贈,條件為3個月內零售簽賬或八仔自動增值達$8,000就可以了!


如選擇安信卡做八仔AAVS的話,夠$2,000就可以有額外$100現金回贈!

安信卡看似要求較高,但是佢的迎新簽賬包括八仔AAVS的,所以其實不算十分困難。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primecredit.com/chi/card1.php

2. 渣打雙卡行 :
一如之前數次一樣,新客戶如同時申請渣打白金卡和銀聯卡將可有較高的現金回贈,今次是回贈$800;反之如只申請一種卡種就只有$600現金回贈,而簽賬要求只是:全新客戶須於新卡批核後首2個月內憑其中一張新卡簽賬滿$4,800或以上方可獲贈$800現金回贈。

今次在指定簽賬類別同時有額外+1%迎新回贈(因為原本都有2%)

「憑渣打白金信用卡簽賬獲享額外總共3%現金回贈:由2014年3月13日至4月30日,客戶成功申請渣打白金信用卡可於2個自選現金回贈類別簽賬以獲享總共3%現金回贈!」(但該月要有$4,000或以上的零售簽賬)

詳情:
http://adf.ly/209995/https://www.sc.com/hk/zh/credit-cards/welcome-gift.html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