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推介:預訂酒店最高可有13% + 7%回贈(HotelClub)

如早前所述,我們正苦惱用哪間網上訂酒店agents好,經hotelscombined格價再左看右看下發覺可能是經HC去預訂最好,除了HC的價格和其他agents差不遠外,還因為HC剛剛推出了新的推廣代碼"SPRING",預訂酒店可以有87折

同時如果本身已註冊成會HC會員的話,最高可以有7%現金回贈,即是有13%折扣+7%現金回贈。

同時,我們參詳到如果同時使用建行eye卡和登記Travel Club去網上預訂酒店的話,應可同時享5X+2X積分 = 約 2.8%現金回贈!

即是說預訂酒店最高可有13%折扣+7%回贈+5X+2X積分回贈呢!Unbelievable!

事不宜遲,請按下圖進入HC和預訂酒店吧

溫馨提示:
如網上預訂酒店的可以用hotelscombined格格價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