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人仔呀人仔

按此放大
圖片及資料來源:iMoney

在我們的立場而言,由於我們是小額存戶和極怕麻煩的(時間和心機都是成本之一),所以敍做人仔定期多數在上商做,雖然定期利息不及其他銀行,但至少新舊資金都可以以一個尚可的息率續存,1萬人仔就做到定存的了。

如果有2萬或以上人仔,可以考慮到永隆匯款上大陸的永隆賺大陸人仔息口!1年前我們已經在永隆開了大陸戶口敍造人仔定存了!: )

上商人仔定存:
http://adf.ly/209995/www.shacombank.com.hk/scb/b5_finance_rate_fc_deposit.html

永隆存款通人民幣定期存款:
http://adf.ly/209995/www.winglungbank.com/wlb_corporate/hk/china-and-overseas/china-business/deposits/time-deposit.html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