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網上賺錢系列:PTC偵探 - PTC Investigation (PI)!

按圖放大
DWG玩了網賺只有約1年的時間,在網賺只是一名經驗淺又懶惰的網賺新手!

在這一年內我們都曾經試過遇到唔比錢兼摺埋的PTC公司,又或是原本是我們推介的網賺提款機卻變質了!

其實我們都多次同各位強調網賺只是一個遊戲,玩之前要考慮思量清楚、衡量好風險和注碼兼不要放大多的時間在網賺上,因為網賺公司隨時可以更改遊戲的玩法。當中尤其係提款金額、每click所賺的金額(earning-per-click)或其他玩法網賺公司都會隨時改動的,即使是信譽良好的NEOBUX都已變成一個食之無味的雞肋!

我們早前收到最後一次收款 - USD8.00後都放棄唔玩NEOBUX了!

所以,請容我們再一次提醒各位巴打和下線,將網賺當成是一個遊戲去玩就可以了!不然費時失事兼投資太多金錢就不好了!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知道各網賺公司是否優質有信譽呢?今日要為大家介紹一個網賺「偵探」 - PTC Investigation(PI)

PI內列出了市面上常見的PTC公司,然後為其作出一個詳細的「檢查」,再將PTC公司列為正面的ELITE、LEGIT等名單,又或是將一些負面的公司列為觀察名單(WATCH LIST)和SCAM SITES以作警惕!很不幸地我們之前DWG推介onBux都被列為SCAM了!其實我們早前都提醒了各位onBux暫不再是我們的推介,直到現在我們等了1.5個月還未收成功收到款的!唉!


其他我們有玩開的PTC公司被列為觀察名單的還有早前剛成功收款的TAP,由於TAP改了玩法和獎賞金額,真係...再唉!

所以請各位平時有空可以多留意PI的reports,如果發覺你們已join又或是我們以前曾經推介的PTC公司被打入了SCAM list就要多加留意了!

詳情:http://ptc-investigation.com/default.aspx

2 則留言:

匿名 說...

onbux owns me 4dollar....damn...

錢徒 - 1 說...

she owns me USD6.0 and my request is still pending ... 而家戶口有USD9.00了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