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網上賺錢系列:OpinionBus調查快車第4次收款 - HKD50!

按圖放大
DWG終於儲夠510分於調查快車OpinionBus(OB)兌換了$50的現金了!今次已是第4次收款了!前3次我們都是用210分去兌換$20的現金回贈,今次我們等候了2個月左右終於儲夠510分去第4次收款了!(前3次收款的詳情請按此)

而且,我們一向在DWG讚頌AIP Online Survey(AOS)的顧客服務優質,原來OB的顧客服務都十分良好的。我們早前玩OB的網上問卷時遇到技術問題並用電郵向OB查詢,結果第2天就收到回覆兼將有關分數立即回贈到我們的戶口了!而且當我們兌換積分時是instant payment到我們的Paypal戶口中的!讚!

調查快車OB真係值得向各位推介!優質有信譽!

如各位想加入以獲得獎賞積分,↓請按下圖免費加入OB↓:

1 則留言:

匿名 說...

OpinionBus 是詐騙網站, 填完2份問卷, 一分都沒有, 大家不要上當 !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