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網上賺錢系列:上Facebook看廣告賺錢 - JAG!

按圖放大
我們早前聽朋友的介紹參加了JAG這個Facebook網賺!參加的方法很簡單和免費的,只要在JAG輸入個人資料後,當有合適的廣告時JAG會經電郵告知,又或是像我們般每日都會上Facebook JAG看看是否有新的廣告收看,收看之後只要回答簡單的問題確認已收看便可以了!

每個廣告約值25分,當你儲夠200分後便可以換取到至少$20的現金卷

由於每個廣告有特定的目標群組和收看配額,故此不是每天都要廣告收看的,但我們都是操作了大約20天左右便儲夠200分換了$20的麥當勞現金卷了,回報尚算不俗!玩Faceook都可以賺現金卷,哈哈!

詳情和加入JAG:http://jag.com.hk/

其次金光飛航在Facebook群組將再度推出香港往澳門的船票推廣了!詳情請看下圖:
按圖放大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