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網上賺錢系列:4月撳錢紀錄和網賺的一些update!

按圖放大
自從早前介紹了各種推介的網上問卷後,我們都有一段時間沒有向各位更新我們的網賺紀錄了,今個4月我們都成功收到3次網上Easy錢了!

分別為:DonkeyMail (DM)、HK iPanelonlinePTC Service (PTC)
金額分別為:USD1.00 / HKD20.0 / USD1.00

如各位想跟我們齊賺網上Easy錢的,請按以下的連結:



除了為大家介紹和推介我們的網賺外,我們都想向各位更新一些我們發現到的網賺資訊!

1. PTC
之前我們為大家介紹PTC時,曾經介紹PTC為沒有最低的提款金額的!但早前PTC已改了玩法,用家要撳到USD1.00先可以要求提款的!即係和Incentria(IT)一樣要儲到USD1.00先提到款的,希望各位注意呢!

其次我們於月中提款時唔知點解會被徵收了一些費用,我們都剛電郵問了PTC的support了解下!但迄今PTC仍然是一個有良好信譽的網賺玩具,至少都可以成功第3次撳到錢所以仍值得向各位推介!

2. onBux
onbux和以前的NEOBUX一直都是我們主力推介的網賺提款機,3月時我們都成功於onBux撳到錢!但到4月中當我們再到最低提款額 - USD6.00和再要求提款時,我們等了超過10個工作天到現在還未撳到錢!如各位還未加入onBux的我們暫不向各位推介加入onBux;假若各位已到最低提款額時請快快到onBux撳錢!onBux好似已經有點變質暫不再是我們的信譽推介了,直到我們收到款項後才向各位再作推介吧!

希望我們的經驗能警惕各位巴打玩網賺如要玩得開心和放心,一定要好好控制注碼和時間。再一次溫馨提示各位,不要放太多的時間和金錢落去網賺提款機去租下線 / 升級啊!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