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網上賺錢系列:再推介mySurveyASIA!

DWG剛成立時,我們的網上購錢系列已推介大家參加網上問卷 mySurveyASIA (MSA)!我們剛剛亦成功兌換500分換了$50的Citysuper現金卷了!哈哈!MSA除了有Citysuper現金卷外,還有大路的百佳、屈臣氏、麥當勞和冷門的HMV都有呢!

由於MSA本身都有推薦計劃被我們DWG推薦的朋友可以有額外積分獎賞,可以快點儲到500分換取$50現金卷呢!如大家有興趣齊齊玩網上問卷賺現金卷的,請立即電郵比我們等我們推薦,大家都會有額外的推薦積分獎賞的!好過你自已走去登記的!

歡迎電郵比我們啦!DWG電郵:poorgroup@gmail.com 

↓又或是直接按下圖免費加入MSA↓:
暫只接納15-19或40歲以上的朋友加入 
詳情:http://www.mysurveyasia.com.hk/

現在只要您成功推薦非同住親友成為我們的會員,就可以獲得25或以上獎賞積分 !我們將給予每位成功登記新會員*的推薦人25獎賞積分!推薦越多親友參與,您得到的積分也會更多!機會難逢,勿失良機,請盡快邀請親友參與!

條款及細則
  • * 被成功推薦人士必須居住在(本地國家)及年滿15歲、並非與推薦人同住,以及不是我們現有的會員。(被推薦人士必須在以上有效期內完成我們的登記問卷,並透過我們的確認電郵同意成為mySurveyAsia的會員)
  • 每位會員限推薦20人
  • 作為我們的尊貴會員,我們非常感激您的誠實表現。如果我們發現任何欺騙行為或\有重覆推薦的情形(我們有一切權利),我們保留取消或中止您的帳戶的權利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