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網上賺錢系列:mySurvey Asia

金融海嘯下最好是能找到不同的「財路」,除了找兼職外其實網上都有賺錢的機會,網上問券便是其中一個網上賺錢的好方法。

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的便是一間信譽良好的網上調查公司 - mySurvey Asia (MYA)。我們已經數次完成問卷兼獲得積分換取到不同的現金卷,現金卷的種類繁多而我們最喜歡的便是惠康現金卷了

當你開設了一個賬戶並填上個人資料後,訪問公司便定期送上一些調查問卷,每一份成功完成的問卷如能成功完成便能獲取50-100的獎分! 當你有500獎分後便可以換取$50現金卷郵寄到您的登記地址,方便快捷!

萬一您不符合有關問券調查要求,訪問公司都會給予10-15積分予您作為獎勵!積少成多

訪問公司有會員獎勵計劃,所以各位如果有興趣參加MSA的,經我們推薦您們可以有額外的推薦積分,加入後您們可以繼續介紹您們的親友申請以上的調查呢!

有興趣想搵我們推薦以獲取額外推薦獎賞的,請電郵至: poorgroup@gmail.com

詳情: http://www.mysurveyasia.com.hk/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