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網上賺錢系列:AIP ONLINE SURVEYS


請參考前文:http://dawokgumhk.blogspot.com/2010/04/hkpoll.html

除了之前DWG介紹的MSAHKPOLL外,AIP ONLINE SURVEYS (AOS) 是我們首次玩的網上問卷公司!我們已多次成功兌換積分以換取$50的現金卷了!而AOS的網上客戶服務係數間網上訪問公司中最值得讚賞的!曾有數次網上問卷出現技術問題而AOS都能很快回覆和找到解決的方法呢!讚!而AOS都有會員推薦制度的,受薦人經會員推薦可以有額外積分獎賞的,只要經我推薦,就可以額外的積分了!

我們剛剛再一次兌換了500積分換到$50惠康現金卷了!YES!網上賺錢就係咁容易!另外我們亦剛剛參加了另一網上問卷公司 - 調查快車!如想同我們一齊進行網上賺錢的,請按此參加調查快車吧!

如想加入AOS賺取現金卷的,請按以下圖示免費加入吧!
按圖加入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