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申請ICBC信用卡的痛苦經驗 !!!!! >_<


如果申請ICBC信用卡, 現有以下的迎新禮物可供各位選擇:


















錢徒揀了佐丹奴的$400現金券, 在指定分行/road show交齊文件申請信用卡更加額外$50現金券送呢! 

事前我們已問清楚申請的事宜:

1. ICBC信用卡接納網上繳費作為迎新簽賬;
2. 審批時間約為1個月, 當拎到信用卡後, 要同時在分行申請個人ebanking戶口才可以進行網上繳費; 
3. 簽賬要求為$3,000 (2個月內);
4. 支援繳交保險賬單費用, 不用作特別的登記. 

好的, 慘痛故事的發展簡略如下:

1. 8月2X日時打電話去hotline, check到電話我的信用卡已被審批

2. 9月2日收到封redemption信叫我去指定分行拎信用卡, 錢徒於9月3日到信用卡拎信用卡
   同時立即申請ebanking密碼

3. 同日, 我們打去熱線問幾時要簽夠簽賬才拎到迎新禮物, 但回覆話要在10月2X前簽夠$3,000才可以
    原來ICBC係計開卡日而不是以我們去拎卡個日計算 (即係8月尾起計算而不是9月頭)

4. 等了多過1星期才收到有ICBC信用卡的ATM密碼和ebanking密碼

5. 收到密碼後, 費一番心機後成功開到ebanking, 原本想用來繳交我的AIA保險費用, 可是怎樣嘗試都不成功, 最後打     去熱線問, 才知道ICBC信用卡暫不提供以信用卡去繳交保險費用的!!!!!!!!!!

我們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亦要去分行拎取信用卡和申請ebanking戶口, 亦要三番四請才收到ebanking的密碼, 結果竟然係ICBC的信用卡不支援繳交保險費用! 可惡!

其次, 除了拎卡外, 如想換取在road show申請信用卡的$50現金券, 和拎取迎新禮物均要到禮物換領中心才可以拎到! 費時失事!!!! 

以上為我們申請ICBC信用卡的痛苦經歷... 希望各位能多加注意, 尤其是如想用ICBC信用卡繳交保險費用以換取迎新禮物的話 ... 此卡可以不用考慮了! 幸好, 我最後用ICBC信用卡去繳交grant loan費用, 才得以滿足$3,000的迎新簽賬要求!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