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大新卡 - 拼合式卡面設計‧拼出甜蜜愛意

拼合式卡面設計‧拼出甜蜜愛意

幸福不是垂手可得的,而是需要您用心經營和彼此珍惜!

HelloKitty與DearDaniel這一對當然是幸福美滿的象徵,我們特別以HelloKitty與DearDaniel作主題設計的信用卡及迎新禮品與您和您的至愛共享這份溫馨感覺,並把這份甜蜜常常帶在身邊,一同細味,締造更幸福的將來!



Hello Kitty 與 Dear Daniel Heart to Heart 信用卡系列

兩張卡拼湊在一起,立即成為心連心的一對,就像Hello Kitty和Dear Daniel一樣,心心相扣!

Hello Kitty Heart to Heart 普通卡     Dear Daniel Heart to Heart 普通卡 



Hello Kitty 與 Dear Daniel Love Letter 信用卡系列 
黑色卡面最適合追求型格的您,連在一起就能讀出Dear Daniel對Hello Kitty的柔情蜜意!

Hello Kitty Love Letter 白金卡     Dear Daniel Love Letter 白金卡

迎新禮物詳情:

簽賬要求: $2,800 (簽受網上繳費, 但沒有積分回贈)

如各位是新客戶, 建議大家申請大新的免息免手續費(15個月)的迎新禮物, 大新和豐明的免息分手續費現金是最好的一間, 方便大家投資、儲蓄或是"還債"之用!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