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網上賺錢系列:Nuffnang 新的Blog廣告公司打入香港了!

我們一直都在網上賺錢系列為大家介紹各種網賺提款機,其實我們同時都有放Blog廣告在DWG
,除了希望可以增加收入外(但實際上都是失敗的),亦都希望能為大家嘗試和介紹Blog廣告的資訊,希望能增加大家的「錢途」。

早前我們留意到香港有一間新的Blog廣告公司 - Nuffnang!之後我們都在網上找了Nuffnang相關的資料,原來Nuffnang在東南亞是很很受Bloggers歡迎的,在東南亞吸引了很多東南亞的Blogger加入!了解過後發覺有「錢境」我們DWG當然不會放過!

據我們初步的資料所知,Nuffnang和其他Blog廣告如Google Adsense差不多都是以CPC和CPM為主,Blogger除了可以免費加入和放廣告上Blog外獲取到廣告收入外,Nuffnang還為Bloggers建立了各「社區」以團結Bloggers,即是除了可以獲得廣告收入外更加可以有Bloggers的聯誼活動。

詳情請看下圖:
現在Nuffnang還有以下的iPad2的推廣,如各位本身是有寫開Blog的,除了可以放常見的Google Adsense的廣告外,還可以考慮放Nuffnang廣告呢!

按圖放大
實不相瞞,DWG在Blog廣告收入方面係頗失敗的,2年多年只收了1次Google Adsense廣告金;我們都不能100%肯定在Nuffnang上可以發掘到「第二桶Blog廣告金」,但DWG是有心及願意嘗試再「掘廣告金」的,希望Nuffnang不會令我們失望吧。

詳情:http://www.nuffnang.com.hk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