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網賺系列:網上問卷MSA再派$50麥當勞現金卷

按圖放大
早前的網上賺錢系列:網上問卷調查公司我們都介紹過MySurvey Asia(MSA)

早幾日我們先收到集思網換的$100百老匯卡,我們再收到用MSA積分換到的$50麥當勞現金卷,我們都忘記是第幾次收到MSA積分換的現金卷,早在開始寫DWG前我們已玩MSA的網上問卷和拎現金卷了。

暫時訪問公司prefer住在香港及屬於這個年齡組別的參加者加入MSA:15-19歲或40歲以上

如符合條件的請按下圖加入MSA和進行電郵確認,不然當有問卷時將可能收不到電郵通知。

請按下圖免費加入MSA:

網上賺現金卷收不停,除了OpinionWorld集思網 x 100百老匯卡MSA x $50麥當勞現金卷外OpinionBus調查快車(OB)又準備送$50現金回贈比DWG了 (已成功儲夠510分和申請兌換現金回贈)。

詳情請看積分兌換history log,OB快些爽派$50比DWG喇!we can't wait!
OB積分兌換history log 
OB歡迎位於香港的參加者加入,公司暫沒有年齡的規限。

如有興趣的請按下圖加入OB,如上所述當登記後請進行電郵確認,不然當有問卷時將可能收不到電郵通知就賺不到網上錢了,現在註冊將有$1的現金獎賞予會員。

請按下圖免費加入OpinionBus調查快車: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