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Citic Bank International白金信用卡迎新獎賞 2%現金回贈

按圖放大
前中信嘉華 (現稱中信銀行國際,下稱Citic)的白金卡有新的迎新禮物:

1. 首年的月結單的頭$5,000簽賬可以有2%的現金回贈;
2. 6個月免息分期 (要付$100的手續費);
3. 高達$200的八仔AAVS現金回贈 (每一個成功登記的八仔便有$50現金回贈)

請注意,根據條款$5,000的「迎可簽賬」是包括八仔AAVS、網上/ATM繳付金額等,即係你可以用張Citic白金卡在第一年去日常簽賬、繳付賬單、做八仔AAVS等,在$5,000以內的簽賬便可以有2%的現金回贈了,而且2%係食足一年的!只要你集中你的八仔AAVS、零售簽賬和網上bill payment等1年便可以有$100 x 12 = $1,200的迎新禮物呢!

其次,你可以為你自已及屋企人拎4張八仔做AAVS食多$200的現金回贈,當然聰明的你梗係要食埋八仔公司本身的推廣 - $100現金卷 / 油卷吧!

至於6個月免息分期是否抵用就見仁見智了,但繳付1次性的$100手續費便可以有6個月的免息分期。如果你的Citic白金卡信用額批得夠高的話看似不錯,用來買高息股都好吧!

溫馨提示:
1. 白金卡年薪要求:20萬 (如獲批金卡/普通卡迎新禮物只有2X積分)
2. 請細閱條款以了解有關要求

申請表格和條款:
http://www.citicbankintl.com/_promotion/201104/card/card_welcome_offer.pdf

最後我們再一次建議各位試玩ING的快樂普查。除了DWG,我們的朋友都收到ING的中獎電郵通知,可以獲得$1,000的禮物卡!大家可以按以下的連結了解和參加ING快樂普查,請注意推廣期只到6月20日咋!

詳情和參加ING快樂普查:
https://home.ing.com.hk/INGLifescore/?referral=4e60e

1 則留言:

匿名 說...

it seems much debate on whether 100 cupon from AAVS counts by person or card?
I have a card with aavs and don't know if I can enjoy 100 cupon with another card...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