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認購新股永亨收費少 若長揸 花旗成本最低 ... 重有渣打呢...

首先真係要感激蘋果日報記者的辛勤,一直都為大家搵了好多有用的財經資料:


... 計算認購費、存入費及存倉費,花旗悉數不設收費,成本最低,滙豐則分別收 50、 30及一年 300元,共 380元,等待善價而沽的成本最高,變相蠶食回報...

事實上,蘋果的記者如果比較埋渣打的股票戶口收費,渣打的股票戶口收費可能同花旗的不相伯仲的,因為渣打買賣股票除了收取0.20%的網上佣金外,買賣是不設最低佣金的,同時渣打和花旗一樣都是沒有存入費、存倉費和戶口服務費的 (如果曾有交易紀錄) ... 當然,經過卡group的兄弟的提醒下渣打唯一唔好的就係經其認購EIPO要收取$100的手續費呢!(to be confirmed)

所以,我們建議可以搭檔使用致富證卷或是南華證卷去網上進行免手續費的認購EIPO ... 平時日常買賣就可以用渣打的股票戶口吧!以呢個組合相信會比蘋果日記記者介紹使用花旗戶口更為抵用呢!當然,如果唔想咁煩就可以主力用渣打戶口或是花旗的股票戶口吧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1016&sec_id=15307&art_id=14559283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