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E*Trade - 開戶兼進行港股交易 新客戶可享高達$2,288港元現金獎賞!





億創理財又送錢俾大家了! 只要於12月15日前, 只要在億創理財做以下的動作並存放至2010年3月15日便可以有相應的現金回贈, 最高可達$2,288港元回贈:

1. 開設港元投資戶口, 並於推廣期內進行交易累積至相應的交易金額;
2. 一次過存入$10,000或以上的現金; 和
3. 於其他金融機構存入股票價值達$10,000或以上的股票.

簡單點, 只要於億創開設新戶口並存入現金$10,000進行一次的交易, 保證至少可以獲到$288+$200的現金獎賞! 如能從其他金融機構存入價值達$10,000+的股票更有多$200的回贈, 但要留意相關的收費呢!

注意:
1. 現金和存入股票要存放至2010年3月15日;
2. 提取現金要取至少$70的手續費;
3. 交易佣金最低收費為$78;
4. 提取實貨股票的最低收費為$100;
5. 由其他broker/銀行射倉到億創的費用.

詳情: http://etrade.ic.hk/2009Q4HK/tc/index.php?utm_source=GLP&utm_medium=marquee&utm_campaign=2009Q4HK&refer=E01001

行動前大家記得留意下文的收費表條款:

收費表


條款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