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Citibank八達通信用卡推薦計劃! $650回贈!!!! (extended!)



(推廣期已延長至12月31日, 但距離我的目標尚遠! 如大家是Citibank新客戶兼對八達通信用卡有興趣兼想獲取多$100的回贈, 請立即與我們聯絡啦!)

Citibank八達通信用卡有推薦計劃! 大家是否有興趣申請八達通信用卡呢? 我們可以在11月30日前refer大家申請呢! 只要成功經我們申請八達通信用卡, 我們保證有關回贈將會比你們自已在road show/網上申請為佳!

A.如新客戶網上申請八仔信用卡, 新客戶將會獲得:
1. $200 + $50, 經過1次的自動增值和不限金額的簽賬後, 可以獲得$250八達通現金回贈;
2. 如持有白金卡, 在2個月內簽賬滿$5,000更可以有額外的$250八達通現金

$200 + $50 + $250 
= $500八達通現金回贈

B.假若你是經我們DWG推薦於網上成功申請八達通信用卡, 新客戶將保證獲得:

1. $200 + $50, 經過1次的自動增值和不限金額的簽賬後, 可以獲得$250八達通現金回贈 (同上)
2. 如持有白金卡, 在2個月內簽賬滿$5,000更可以有額外的$250八達通現金 (同上)
3. $100的現金券 (是我們DWG的回贈!)

$200 + $50 + $250 + $100
= $500八達通現金回贈+$100現金券

因為我們的目標是推薦4位新客戶成功申請八達通信用卡, 如我們成功推薦1-3位新客戶我們則會有$100的八達通現金回贈, 故此我們是變相將我們所獲取到的$100轉贈予經我們申請八仔信用卡的朋友!

C.如你們其中一位能同時成功介紹3+位新朋友申請八仔信用卡, 我們將會額外送贈$50的現金券予被成功推薦的朋友(即是如你能介紹3+位朋友, 加埋有4個人, 那麼每人便有):

$200 + $50 + $250 + ($100 + $50)
= $500八達通現金回贈+$150現金券


有興趣一齊玩一齊「打 獲  金」的朋友, 記得立即電郵至poorgroup@gmail.com ^_^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