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ING LIFE快樂普查得獎通知 DWG贏得價值HK$1,000禮物卡乙張

按圖放大
我們尋日先至用了3分鐘玩普查和同大家介紹,想不到我們今日收到領獎電郵告知我們已中了獎,贏得價值HK$1,000禮物卡乙張!前後我們只是用了3-5分鐘去做問卷咋!

我們見到ING的網頁都有介紹ING LIEF快樂普查故此我們相信推廣99%是堅的!

如各位想好似我們咁好彩抽中$1,000禮物卡的,請快按以下連結免費參加ING LIFE快樂普查,愈早參加抽中的機會便愈大,下一個收到領奬電郵的很可能便是你們了!希望下一個中獎者是我們DWG的巴打喇!

當然一如以往,我們都會建議各位先了解有關條款和詳情才開始玩的。

按以下連結參加ING LIFE快樂普查:
https://home.ing.com.hk/INGLifescore/Default.aspx?referral=4e60e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