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星期日

Q Credit Card有新嘢

快又過半年了!聽聞近來不少信用卡正打算rebrand或更新獎賞的內容,包括東亞i-card、恒生MPower信用卡和今日已知要簡介的Q Credit Card。

最大的分別就是渣打Q Credit Card改了在「特約商戶」有5%現金回贈。

同時,於每個自然月內,Q Credit Card客戶使用Q Credit Card透過AlipayHK進行轉賬至其他AlipayHK 賬戶(轉賬方法包括派利是、即時轉賬、WhatsApp、轉數快或SMS),可享合共每個月高達$1,000 免手續費限額

至於使用AlipayHK日常真消就當然是用建行JD卡。

至於Q Credit Card特約商戶可有5%現金回贈,內容就是如下:

推廣期:2023年5月2日 至 12月31日

推廣內容
5%特約商戶:

1. 淘寶
2. Trip.com
3. Agoda
4. KKday
5. 淘寶官方集運商戶(例如菜鳥香港)
6. 微集新世代
7. BUY UP
8. 神州集運
9. 集運王
10.香港集運
11. 4PX
12.GOGOX
13.點對點集運
14.Dimbuy.com
15.巨人集運

詳情https://www.sc.com/hk/zh/credit-cards/qcreditcard/#sc-lb-module-fee-and-rate-3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