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1日星期日

勇士玩東亞

 
東亞以上的推廣吸引嗎?當然不!

不過根據我們的經驗,用東亞i-card玩Alipay / WeChat零售簽賬都當作是網上簽賬有i-dollar的,所以,理論上... ...如果用Alipay / WeChat滿相應金額即係可以有多2%現金回贈(以$120/$6,000計算),即係可以最多有~5.4%(3.4%+2%)的現金回贈,除非有超大額簽賬可以到$18,000,不然簽夠$6,000就要停了。

不過,根據推廣條款內的條款7,用Alipay / WeChat看似就有點危險了... 😏

不過,我們都會嘗試用WeChat try try (勇士mode)!

詳情https://www.hkbea.com/html/tc/bea-credit-card-rewards-and-spending-offer-spending.html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