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7日星期日

中銀和百老匯完勝渣打和豐澤

 

吸引嗎?麻麻哋!$9,000才有$400的現金回贈,只有4.44%左右的現金回贈。

但是,如果可以和「So Three狂賞派」一齊玩就抵了!如果一次過購買$9,000的百老匯禮品卡至少可以有額外3%現金回贈,由於So Three推廣的簽賬上限是$9615,所以大家可以考慮在百老匯單一購買$9,615,這樣就可以食盡兩邊的推廣獎賞上限。

可惜的是,今個月和下個月購買百老匯任何產品都不能當作特選客戶所收到的推廣中的合資格簽賬。

至於用什麼卡玩最好?由於我們的消費券不是用BOC Pay的,我們建議在星期五使用BOC Pay購買﹝條款#21寫明不能使用已有消費券的BOC Pay購買﹞,因為星期五可以用年資折扣用積分折扣簽賬。用BOC Pay簽$9,000,基本上BOC Pay綁定任何一張大灣區卡都可以,最緊要的是在簽賬前要儲多些中銀信用卡積分去抵銷簽賬。

按此查閱推廣條款,同時記得登記。


另一方面,渣打信用卡﹝特別是Smart卡﹞在豐澤都有推廣,但是條款寫明不接納購買禮券的簽賬,所以即係可以close skin了。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