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5日星期日

DBS+!3月有$10,000的free cash可以玩!

 
DBS+的新功能(其實是我們遲了介紹),在推廣期內可以免息fps玩$10,000,至於手續費都是先扣後回贈!所以即是說3月可以玩一次$10,000 free cash!

詳情https://www.dbs.com.hk/personal-zh/credit-cards/dbs-cardplus/payntransfer

至於你們可能會想,只有$10,000是沒有什麼大作為!做1個月定期也沒有什麼肉食,當然本著有嘢就要食和profit maximisation的初衷,我們都認為即使只有$10,000都要食。

至於有什麼工具是既flexible回報又算是不錯的,我們建議的就是用閒資玩眾安ZA內的貨幣基金 ─「泰康開泰港元貨幣HKD」。

(注意:有關投資基金的內容只是個人分享,不涉及財經分析、建議或要約,投資與否請自行決定)

我們一向都有投資泰康開泰港元貨幣基金,因為其優點就是投資及贖回都十分靈活,只要在工作日(星期一至五)當天9時前落指示贖回,資金就可以在當日的黃昏時份贖回在戶口內;至於在工作日的9時前落指示投資,第二日就可以看到已成功確認份額。

所以,我們除了將一部份閒資放在有2.88%利息的戶口外,還會分一部份閒資放入眾安的貨幣基金內靈活收息,以我們以下的回報計算,現在還有~3.52%左右的回報(雖然已打了馬賽克,但大家都應該好易就計到我們買咗幾「多」😂),而且還是每日計息的,十分吸引。

如各位是現有ZA客戶的,可以考慮將閒資放入貨幣基金賺取靈活又較高的回報,當要找卡數時只要在工作日當天早上9時前落指示贖回基金,當日黃昏時份就可取回資金找卡數了!

(重申:內容只是個人分享,不涉及財經分析、建議或要約,投資基金與否請自行斟酙)

如本身還沒有ZA戶口的,勿遲疑,按此受薦開戶有獎賞,受薦成功開戶有可達 10% 1個月定存及4% 3個月定存的加息券:

現在用我的邀請碼到ZA Bank成功開戶,即可享以下獎賞:

─ 1張9.9% p.a. 港元定存加息券,適用於存款金額HKD20,000或以下及存款期為1個月;
─ 1張1.49% p.a. 港元定存加息券,適用於存款金額 HKD20,000 – 100,000 及 存款期為3個月; 
─ 1張ZA Remit- 回贈券HKD16,適用於單筆跨境匯款金額達HKD5,000或以上;  
─ 1張ZA Remit –回贈券HKD50,適用於單筆跨境匯款金額達HKD20,000或以上   

當然,連埋DBS+一齊玩就更開心吖!

推薦加入:https://l.za.group/6y0Iq_10001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