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5日星期日

近期看似不錯的信用卡迎新禮品

 
再為大家一張好冷門的信用卡迎新禮物!希望各位可以成功出到卡,今日的主角是招商永隆卡。

想當年咸豐年時由於我們因為讀研而申請了前永隆某張大學卡,為的就是免息12期交學費,畢業後就任性地取消了永隆卡(當時還不知道永__是這麼小器的),結果直到現在十多年過去,曾數次入表格申請招商永隆卡都是被拒絕!即使現在是用招商永隆為出糧戶口但都不能幸免網上申請交齊文件等了大半個月就收到檸檬信了。

如各位之前沒有永隆信用卡的,可以考慮申請,畢竟網上成功申請有$100現金獎賞,迎新禮物有$388!相對簽賬要求而言都算係十分吸引!

詳情

另一方面,如果本身已是東亞卡的現有卡戶都可以申請東亞AIA信用卡,因為看推廣條款都可以有迎新禮物的。

簽$3,000就可以有$300的迎新禮物$300,而且東亞現有客戶都可以食,算是不錯。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