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星期日

新一年,喜事連連!想要2.88%年息和$200現金券?Here you are : N8T9CEW


 
大家是否苦惱如何獲取較高息的存款但又不想做定期鎖住?喜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只要受薦開戶並存入$10,000可以有$200超市現金券,同時戶口內的至少$10,000的結存,$10,000至$1,000,000的結存可以有2.88%的利息,而且可以隨時提取款項,在高息及零活調錢之間取得平衡。

喜鵲可以用fps或銀行戶口入錢的,但就要cap圖通知喜鵲,所以我們入錢鍾意入有尾數和零錢尾的數目,方便對數。

開戶享證券帳戶現金結餘2.88%年利率 + $200港元超市現金券

「喜鵲活利」計劃,密密增值您的投資本金!港元和美元可同時享受,無資金鎖定期,隨時提取不設上限。


簡單一步告別資金閒置!立即下載喜鵲投資APP享豐富迎新獎賞:

iOS:https://apps.apple.com/hk/app/equix/id1574064981 (專屬邀請碼:N8T9CEW)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agpiesecurities.invest&pli=1 (專屬邀請碼:N8T9CEW)

開戶時記得輸入我的專屬邀請碼:N8T9CEW

2 則留言:

chengkaki528 說...

promotion code is correct?

錢徒 - 1 說...

Hi

My promotion code is correct.

Thank you.

Happy CNY :)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