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0日星期五

新年進步!派了電子利是未呢?

請按此閱覽推廣條款

中銀派電子利是是我們覺得最值得玩的電子派利是之一。

因為可以好輕易就有以下的獎賞:

1. 中銀信用卡積分8,000分

2. 7天特優18%港紙定期 (上限為10萬港元,而且要有單名的中銀儲蓄戶口)

3. 60次抽獎 ... well ....(BOC Pay和BOC App各有30次抽獎機會)

中銀的玩法唔算好難,只要登入BOC Pay內的利是功能,再揀選對家去派利是,派利是的金額可以少至$0.01,當然我們新年流流自然是好事成雙,所以我們派了$0.02的電子利是 x 5,按理就可以有8,000中銀信用卡積分了。

但切記,收利是的對家都要在BOC Pay登記了用fps收款,即使BOC Pay不是預設電話號碼都好,都要有一個動作就是BOC內曾經登記過fps,即使成功用fps派送利是都不算是符合玩8,000分的推廣,而只可以玩抽獎。

當玩了以上的派利是後,按理就符合條件在2月10日當天做特惠利率的港元定期了!

我們早早和客服了解過,建議在1月31日當天清清中銀戶口內的結餘(歸零),然後在2月初才入10萬「新資金」到銀行戶口,然後就可以在2月10日當天做7天的特惠港紙定期了。

詳情https://www.bochk.com/dam/more/elaisee/2023/popup/tc.html

另一方面,中信銀行的銀行服務都有派電子利是的推廣,每封利是必需要至少$10起,我們試過可以經fps ID派$10去自己其他銀行,派第一封可以進入「獎賞Go! 」然後點擊兔年限定「搶利是」任務,贏最少HK$20至高達HK$8,888現金利是,如果派夠10封就可以再做多抽獎。

「由2023年1月19日至2月18日(包括首尾兩日) (「推廣期」),客戶須成功透過inMotion動感銀行的「派利是」功能派出第1封利是,即可進入「獎賞Go! 」然後點擊兔年限定「搶利是」任務,贏最少HK$20至高達HK$8,888現金利是」

既然可以派利是去自己的戶口,派夠10封自然不是什麼難事吧!

以上的推廣很吸引是嗎?如果本身還沒有中信銀行戶口的,可以按此受薦開立戶口,大家齊齊賺:

即刻用我的推薦碼經inMotion動感銀行開戶,成功開戶後存入HK$10,000或以上資金就可獲得精彩禮遇,全新客戶最多可以有$400 + $300 = $700的現金獎賞。立即行動啦!

推薦連結https://www.cncbinternational.com/inmotion_mgm/tc/?r=1T4Q3O4 

(務必要看到推薦碼:推薦碼1T4Q3O4)

詳情https://www.cncbinternational.com/personal/e-banking/inmotion/elaisee_2023/e-laisee_tc.html

以上就是我們推薦要玩的派利是推廣,當然實際上我們玩的還有更多,只是以上2個推廣最吸引最易玩。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