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星期日

新一年,又是S.I.展現威力的時候了

新年進步!今日就為大家簡單介紹兩個新年禮物!而以下的介紹我們都是打算會玩的,一齊吧。

1. 交銀S2出糧戶口

 

好簡單!交銀出糧戶口雖然無寫住可以,但我們問CS是可以S.I.的;由於我們是窮人戶口的關係,所以只可以玩$40,000的S.I.,這樣就可以有$600現金獎賞了,當然如果是有錢人擁有「奸賊」理財戶口的就可以有$800。

推廣期到3月31日,所以可以在3月中時網上銀行登記推廣(如還沒有戶口就要先去分行開戶口),然後就用S.I.連續3個月出糧,8月時就可享有現金獎賞了。

詳情https://www.hk.bankcomm.com/hk/shtml/hk/tw/2004972/2004979/2627011.shtml?channelId=2004972?WT.ac=

另一新年禮物就是中信的出糧戶口,在先前的文章都有介紹過中信的派利是推廣和推薦開立戶口的事宜。

相關文章:新年進步!派了電子利是未呢?

2. 中信銀行出糧Plus戶口

據我們還在腦霧的記憶迷霧所及,中信出糧戶口都是第一次可以用S.I.食「出糧Plus」的現金獎賞。

所以,好簡單就可以有$1,000現金獎賞了!

推廣又是到3月31日,又是可以在3月中時去分行登記「出糧Plus」,但要維持S.I.到8月31日收到現金獎賞為止。

一如之前介紹,中信銀行戶口有推薦開戶的獎賞,如還沒有中信銀行戶口的可以考慮受薦開戶和存入$10,000至少有$200現金獎賞,如再加上出糧戶口的就可以共有$1,200現金獎賞了,而且還可以玩派利是推廣。

詳情https://www.cncbinternational.com/personal/promotions/payroll/tc/payroll.pdf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