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7日星期日

最後一間VB ─ 富融銀行終於上線囉

 


又有新一間香港虛擬銀行投入運作 ─ 就是富融銀行

富融的開戶獎賞十分吸引,首4萬名客戶成功登記,即享港紙3個月定期有5%定存利息,存入港紙上限為$38,000;然後將戶口和WeChat Pay連上,將可以再享共值$188的WeChat Pay電子現金券。

除了螞蟻銀行我們還沒有開立外,其他各間虛擬銀行我們都已開齊戶口了,暫時我們最鍾意的還是livi bank和ZA bank兩間虛擬銀行;當然,富融的開戶獎賞這麼吸引、簡單和直接,沒有理由不去開立的,只是可惜富融暫時還沒有推薦人制度,不然可以推薦各位開立戶口齊齊享額外獎賞。

最後,值得一讚的是開立富融戶口是最容易和快捷的,真係用了5分鐘左右就開到戶;反之之前我們開立livi時影身份證係最困難的,但livi的推廣就係最吸引的。

相關文章和連結:



3. 經美聯App登記做會員後,然後再開立WeLab bank可以有額外$200現金獎賞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