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

VB livi = slhzd5f5 = 3%利息 + 10%消費回贈 + 20,000 yuu積分

livi是近月最進取的虛擬銀行(VB),大家可以看下文簡單的介紹,詳情可以看圖文:

1. livi pay消費,在12月可以有額外2.5%的利息,加上本身的0.5%存款利息即係有3%利息,額外利息只係for首$50,000存款,可以玩2個月(即係12月都要至少1次livi pay);

立即按此下載livi app,註冊時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slhzd5f5

2. 使用livi pay,如果是消費金額$500或以下,差不多保證有10%消費回贈,推廣期內每個客戶最多可以有$500獎賞;


我們覺得livi pay係最值得推薦亦係要開立livi戶口的最大誘因,不單止在kfc用livi pay滿$20可以有免費雞雞,而且在收銀聯QR code的商戶(列表可以按此),消費可享至少10%現金回贈,有關回贈要在下次消費時使用。

我們使用livi pay時所獲取現金回贈的情況,全部都係零售消費$500或以下:

3. 如果是livi的全新客戶,受邀開戶(邀請碼:slhzd5f5)可以有20,000 yuu積分,即係可以換到$100惠康現金券;


邀請碼: slhzd5f5

如之前livi不能吸引到各位開戶的,不知道以上的推廣又是否可以吸引到大家開戶呢?

重要事項:

你好!我想邀請你一起體驗livi! 他們不但提供免手續費的銀行服務,更帶來超多獎賞!現時開設liviSave戶口,即可賺取20,000 yuu積分的迎新獎賞。

如果是Android戶口的,請立即按此下載livi app,註冊時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slhzd5f5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