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

還猶豫嗎?ZA Bank客戶有多1,500 Asia Miles呢,限時推廣到11月4日咋!

溫馨提示如果時間太趕急又想開戶玩iBond的,請立即連結受薦開立陸金所,然後盡快安排經ZA Bank戶口入金;如想極速完成開戶手續的,可以在平日致電3468 0688找陸金所的客服處理線上開戶兼入金程序,最快一個工作天便可以完成手續

閱覽相關文章:iBond2020有新參與者,自然有新玩法,可以有高達10厘息及$200超市現金券!

如各位本身已是ZA bank(眾安銀行)的用戶,如之前對於是否去「陸金所香港」(陸金所))開戶還抱有猶豫的,陸金所剛推出限時推廣,經ZA Bank戶口入金到陸金所戶口,新客戶可享額外1,500亞洲萬里通里數;至於本身陸金所之前已戶口的,用ZA Bank入金$10,000就可以有1,000里數,和新客戶的只差500里數,獎賞不算相差太遠!所以我們都已經立食,並用入錢買了陸錢寶暫泊收息。

如本身還不是陸金所客戶的,請按連結受薦開立陸金所戶口,可以有+$200超市券和額外8%加息券,8%加息券可以用來玩2手iBond(加息券的上限回贈約有$400)。

節錄部份重要條款

即係如果本身已是ZA Bank客戶的,現在到陸金所開戶有$200超市券 + 1,500 Asia Miles + 約$4008%加息券。

尊享限時迎新獎賞,快點受薦開戶體驗全線上智能理財平台!

https://m.lui-hk.com/r/wsh (記得要用手機開)

開立戶口時記緊要填上推薦連結碼:R6DWVR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