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星期六

還未開「陸金所」?未為晚也!有AsiaMiles送呢

 

受薦開戶連結:https://m.lui-hk.com/r/JZQ
推薦碼:R6DWVR

相信大部份有心玩陸金所香港(「陸金所」)的朋友,應該在上次的玩iBond有+8%獎賞的推廣中已經開戶了。

如果還未開戶的,不要怕,陸金所都有新的受薦開戶的獎賞,就是:

1. 註冊:送200亞洲萬里通里數

2. 完成開戶:再送2,000亞洲萬里通里數 + 3%息率收益券 + 2%息率收益券

可能你們會話,買不到iBond?有加息券都無用!但其實陸金所都有不同的債券基金都可以玩,善用以上2張加息券為資金達致最大效益:

─ 買不到iBond,還可以買什麼債券基金,可以按此閱覽:https://m.lui-hk.com/r/JZW

其次,當成功開戶後,陸金所都有「一陸有你,感恩同行」的推廣,在推廣期內存入相應的資產,就可以有額外的里數:


節錄部份條款:
受薦開戶連結:https://m.lui-hk.com/r/JZQ

我們是在9月時的開戶獎賞時網上開戶,所以只收到里數和加息券,在十月尾時用了加息券玩了陸錢寶和中風險的股票基金,最新表現如下:

如想獲取以上的開戶獎賞,請用手機按以下連結開戶 (務必要留意到推薦碼:R6DWVR):

邀您領取陸香港新客專屬福利立即註冊陸香港!尊享限時迎新獎賞,體驗全線上智能理財平台!請用手機按連結:https://m.lui-hk.com/r/JZQ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