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6日星期六

(推廣還剩下幾日咋!)你們有10萬資金嗎?有就可享3.8%活期儲蓄年利率活期戶口吸引嗎?最多可以有$1,888現金獎賞,而且我們都可以再送多$100


「由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新客戶通過 inMotion動感銀行開立綜合貨幣結單儲蓄戶口,可享3.8%活期儲蓄年利率;同步開立儲蓄戶口、1戶通戶口同虛擬信用卡,更可獲贈高達港幣1,888元迎新獎賞。」


中信以上的推廣不算難明,而且現有客戶可以推薦新客戶開立銀行賬戶,除了可享以上的3.8%活期儲蓄年利率虛擬卡的現金獎賞外,推薦人還有$300推薦獎賞。

其實我們都可以推薦各位符合條件的朋友(即係全新客戶)去開立戶口,只要在開立時輸入我們的推薦碼就可以了。

基本條件:

甲. 全新客戶(全新客戶的定義請看以下闡述)

乙. 要有10萬或以上的結餘去開戶兼放在戶口,並保持至少3個月

條款:
1. 「3.8% 活期儲蓄年利率獎賞」適用於現時沒有持有任何本行之戶口或服務及/或從登記inMotion動感銀行日期起計過去13個月內,未曾在本行開立或維持或關閉任何戶口或服務的客戶。客戶成功開立綜合貨幣結單儲蓄戶口,並維持港幣戶口於3個月內每日平均結餘總值不少於港幣100,000元。獲享3.8% 活期儲蓄年利率之合資格金額最高為港幣100,000元;

2. 「信銀國際Motion信用卡(虛擬版) 迎新禮品」適用於現時沒有持有及/或申請相關信用卡日期起計過去 12 個月內不曾持有本行發出之任何主卡信用卡之申請人。每個申請及批核所需時間或會有所不同,本行保留權利要求申請人提供額外文件用作批核用途。虛擬信用卡批核決定會基於客戶的數據分析結果;

3. 「1戶通戶口HK$100現金獎賞」適用於申請日起計前12個月內未曾於本行以個人或聯名戶口之名義持有1戶通戶口的客戶。客戶須於2020年12月31日或之前經inMotion同時申請開立綜合貨幣結單儲蓄戶口及1戶通戶口,並於2021年1月31日或之前成功開立新1戶通戶口;

4. 「港幣433元組合現金獎賞」適用於現時沒有持有任何本行之戶口或服務及/或從登記inMotion動感銀行日期起計過去6個星期內,未曾在本行開立或維持或關閉任何戶口或服務的客戶。客戶必須成功申請綜合貨幣結單儲蓄戶口並存入特定存款、信銀國際Motion信用卡(虛擬版) 及1戶通戶口

DWG推薦,win-win

請各位先詳閱詳情

由於中信的系統和客服不會告知推薦人成功推薦的受薦人的姓或部份資料以供核對,為了平衡風險,所以我們暫只會考慮推薦之前曾合作開的受薦人又符合條件(即係新客戶)受薦開立戶口,而我們會為每一名成功受薦兼符合條件的受薦人,如成功受我們推薦開立以上所述的中信戶口兼保持到最少10萬的結存的,我們將會安排$100現金券(多是萬寧或屈臣氏等)兼包本地平郵郵寄到府上。

所以,各位如果符合上文所述的條件的(至少要有10萬閒資),請立即電郵跟我們聯絡,我們定當告知我們的推薦碼;

當各位完成受薦手續後,請再告知本地住址供我們準備本地郵寄現金券。

我們推薦只有5個限額,先到先得(雖然99%機會不會爆quota搵到超過5人)

推廣只到12月31日,即係還有半個月多些。

2 則留言:

Ay 說...

中信有新的推廣, 找你做推薦人有回贈嗎

錢徒 - 1 說...

歡迎和可以,請電郵聯絡,謝謝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