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

Huawei Pay後最好的選擇

 


Citi Rewards UnionPay信用卡2020 感應式付款簽賬推廣條款及細則:

此推廣由2020年9月1日 至 2020年11月30日(包括首尾兩日),共分為3個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由2020年9月1日至30日,第二階段由2020年10月1日至31日,第三階段由2020年11月1日至30日

持卡人須於推廣期內並以認可信用卡成功進行登記,方可獲資格參加此推廣。持卡人只需於推廣期內一次進行登記,不接受以附屬卡登記

「感應式付款」包括以認可信用卡以銀聯閃付於香港所作之有效簽賬。

所有感應式付款簽賬可獲15X積分,即每HK$1合資格簽賬可獲15積分,包括於「Citi ThankYou Rewards」下所獲贈之基本1積分及額外14積分

每個認可信用卡賬戶於每個階段內最多可獲50,000額外積分

推廣不算難明,當Huawei Pay在9月30日後玩完後,我們就會轉用Citi Rewards銀聯卡去拍收銀聯閃付的商戶拍卡;如各位之前的Rewards銀聯卡是舊卡沒有閃付功能的,記得同Citibank CS講要重發新卡。

而且務必要登記推廣。

按此閱覽詳情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