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星期日

(通關密碼:slhzd5f5)開戶送$100,最新的Virtual bank:livi bank的邀請碼在此,一齊來shake shake shake

 

由於之前已經網上登記了livi bank所以在上星期四定五已收到開戶的邀請碼。

但是我們已有幾間的開戶virtual bank,但開戶最多阻礙的virtual bank一定是livi bank,不知為何開戶時總是認不到我的身份證,可能因為是舊版的(零)智能身份證吧又或者因為身型走樣太厲害
吧。

Livi bank不似其他virtual bank走高息定存路線,反正只是單純地有迎新$100和使用QR code去接受銀聯付款的商戶pay,就可以有shake shake shake賞;每日有最多3次shake shake機會,有望獲取現金獎賞供下次消費時使用,玩法和而家的WeChat Pay差不多,所以livi bank暫時係走鼓勵客戶消費路線。

詳情:https://www.livibank.com/pdf/livi-shake-shake-tncs-tc.pdf (推廣期為 2020 年 8 月 1 日至 2020 年 10 月 31日)

長話短說,由於shake shake只到10月31日,愈早開戶就愈早可以shake消費同時賺獎賞,如各位想立即開戶盡快shake shake的,請在下載Livi App後就輸入以下的推薦碼,可以盡早開戶兼有迎新$100,一成功開戶就有$100的了,然後就可以用$100去shake shake shake賺獎賞了。

「你好!我想邀請你一起來體驗 livi! livi提供全新的數碼銀行服務,讓你的日常生活充滿獎賞。開通liviSave戶口,即時賺取港幣100元的迎新獎賞。


立即下載livi app,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slhzd5f5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