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

建行「e賬戶服務」的$1,200真是手到拿來

相關文章:建行出糧增值服務,尊享高達0.88%額外活期存款年利率及高達HK$2,000現金獎賞

 請先按此閱覽推廣條款

「透過「e賬戶服務」,幾個簡單步驟完成開戶,無需親臨分行。一手輕鬆自助開戶,快捷無界限!由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新客戶以「e賬戶服務」成功開立儲蓄存款戶口,可輕鬆賺取高達HK$1,200獎賞!」

建行的「e賬戶服務」真的好吸引,手機開戶後並存入$10,000,並設立一項DDA及有繳賬的紀錄,就可以有$200 Pacific Coffee咖啡券,同時有$400+$500 = $900現金獎賞。

如果再設立fps及完成交易,可以有額外$50+$50=$100現金獎賞。

推廣真的好吸引,完全不用去分行,只是用手機就可以開戶,而且$1,200都算係容易賺取。

可惜我們不是新客戶,唯有快點cut戶口過冷河吧。

詳情https://www.asia.ccb.com/hongkong_tc/personal/banking_channels/promotions/e-account/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