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

Simply Cash, simply get $1,000 + $200 + $100 cash


要求:現時並未持有及於所申請渣打亞洲萬里通萬事達卡主卡批核日起計之過去6個月內沒有取消任何由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發行之渣打信用卡或MANHATTAN信用卡主卡之全新信用卡客戶

年薪要求:$96,000或以上
基本現金回贈:1.5%港幣簽賬現金回贈(包括AAVS);2.0%外幣簽賬現金回贈

迎新禮物:25%現金回贈,上限為$1,000現金回贈

「高達HK$1,000(25%現金回贈) 於新批核之SimplyCash Visa卡獲發出後首2個月內,全新信用卡客戶憑該卡累積之任何合資格簽賬(根據交易日計算)可獲25%現金回贈,上限為HK$1,000現金回贈。  此迎新禮遇沒有最低簽賬要求」

💜受薦獎賞:全新客戶可享額外$200現金獎賞(不設簽賬要求)💜


同時,如果之前還沒有登記渣打網上銀行戶口的,可享額外$100現金回贈。

「於收到全新批核之 Simply Cash Visa卡後,新登記網上理財及於新卡獲發出後首2個月內完成首次登入之全新信用卡客戶i ,可獲享額外HK$100現金回贈iv。 您只須您的電話理財卡號碼 (16位信用卡號碼),電子理財私人密碼及手提電話登記網上理財。有關網上理財登記之示範,請按此」


按連結受薦申請Simply Cash

渣打好貼心,用Simply Cash卡的迎新禮物買iPhone的例子去佐證:
https://www.sc.com/hk/zh/stories/best-credit-card-deal-buying-iphone/

如各位是渣打信用卡的全新客戶,又想受薦申請Simply Cash以獲取25%現金回贈的迎新獎賞和額外$200現金獎賞的。

按以下連結申請Simply Cash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