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匯豐「好賞快人一拍」

按閱覽推廣內容和條款
「由 2020年5月19日 至 6月30日,憑滙豐信用卡累積本地簽賬滿港幣4,000元或以上,當中以流動電話付款(即Apple Pay、Google Pay或Samsung Pay)作任何金額的簽賬交易,即享高達額外5%「獎賞錢」回贈,而全期最多可享高達額外$250「獎賞錢」回贈」

其實我們一直都是用中銀的SOGO VS去Google Pay,反正不用有簽賬要求就可以照樣有5%現金回贈。

不過,如果們的日常消費是平時的自選6X簽賬類別的話,用匯豐信用卡去做Google Pay就或者是一個好選擇,如果是持有匯豐VS的就更理想。

但切記要用App登記。

詳情https://www.redhotoffers.hsbc.com.hk/tc/latest-offers/mobile-payment-promotion/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