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星期二

應該怎樣找宏利保險最so?

今日再和大家分享如何找宏利保單的方法。

坊間其實還有不少信用卡找保費是有積分或現金回贈的,但是只要你持有宏利保單,再每2年做一個動作就可以有額外的現金券獎賞了。

是什麼動作?

答案:申請DBS宏利信用卡

條款,只要現在或過12個月沒有持有DBS宏利信用卡,再申請宏利信用卡及簽夠迎新簽賬就可以有迎新禮物。

而且只要持有宏利保單,再到銅鑼灣宏利的客戶服務中心上去碌DBS宏利卡,碌卡找保費都可以當是迎新簽賬的;銅鑼灣宏利客服中心只接納碌DBS宏利卡的,其他卡是不可以的。

所以,基本上我們都會這樣做,在找保費前2個月左右就申請DBS宏利卡(但要確認申請時是否還有迎新禮物及是否仍然接納找保費是當作迎新簽賬),然後就在要找保費時就到銅鑼灣宏利客戶服務中心碌卡找保費了,今期的迎新禮物就是$200百佳現金券,即係話可以在找保費的過程中拎返$200禮券。

然後一年後就取消宏利卡,再過一年冷河然後再申請... ... 周而復始😉

基本上我們在過去數年的玩法都係咁玩,每2年都可以拎返$200現金券👍

詳情https://www.dbs.com.hk/personal-zh/credit-cards/cards/manulife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想問下你地通常會用黎找宏利既邊種產品?似乎唔太容易有每兩年先供大約 5000蚊既product

錢徒-1 說...

宏利醫療保險

如果保費碌唔哂,平時可以用張卡碌下碌夠迎新簽賬要求就可以了

總網頁檢視次數